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主舞台将体现浓郁徽派风情

2017-09-07 11: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卢晓东)昨日,记者从农歌会演出组了解到,目前农歌会主题演出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整个舞台将由主舞台、背景台、LED大屏幕等组成,舞台整体将以徽派建筑的标志性元素作装饰,置身其中,一股浓郁的徽风皖韵将扑面而来。

负责舞台搭建工作的央视舞美组工作人员介绍说,演出舞台整体宽36米,纵深16米,包含主舞台、背景台、LED大屏幕等,其中LED屏幕还将包括多块侧屏、地屏,演出时各个屏幕随时切换,将带给观众丰富的视觉体验。同时,舞台现场还设置了近500台聚光灯、光柱灯、追光灯等,功能各异的灯光将创造多变的舞台造型,塑造舞台空间感,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据介绍,此次舞台设计的最重要特点便是体现徽风皖韵,舞台整体风格典雅清新又气势恢宏。后期,舞台装饰上还将配以一些“农家特产”,以体现浓郁农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