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节目方案汇报会在滁召开

2017-07-20 13: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节目方案汇报会在滁召开。省文化厅厅长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厅副厅长周明洁,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央视七套制片人屈哲和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IMG_4510


        会上,央视七套执行导演汇报了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节目编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建议。李树强调,要坚持“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的办会原则,选准主题,选好主体,唱响主调,使本届农歌会主题、特色更加鲜明,展示新成就、讴歌新农村、唱出新希望。

 

IMG_4509

 

        袁华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办好本届农歌会意义重大。要准确定位和把握歌会主题、主角、主线,以农民为中心,丰富节目表现形式,体现民族地方元素,充分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农村面貌、农业发展、农民生活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打造和擦亮中国农民歌会这一公共文化活动品牌。要抓紧完善节目方案,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努力办好这次盛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