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凤凰传奇为新歌拍摄MV 玲花写“诗”发自拍

2017-05-25 13: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腾讯娱乐讯 昨日,凤凰传奇的玲花在微博上发了一段富有诗意的词儿,并给这段词配上了一张特别唯美的自拍照。比起以往给人“段子手”的印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玲花啥时候变成了一位“女诗人”。

其实,凤凰传奇正在给他们最新的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里的歌曲《乡关何处是》拍摄MV。这张专辑里,凤凰传奇开始融入了一些对生活的感悟,《乡关何处是》就是专辑里的一首描写乡愁的主打歌。凤凰传奇以往的歌曲,不求表达更多的观点,更多是希望简单地给大众带来快乐。如今他们俩成团十二年了,虽然事业有成,家庭稳定,但都在外漂泊打拼多年,对家乡有很多难舍之情。凤凰传奇想把这种内心真实的情感,注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去。因此他们请来了民谣界优秀的词曲组合—唐映枫和刘昊霖,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首歌。

在玲花发的自拍照中,她身着素衣,长发飘飘,还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站在一间很老式的房屋门口,向着远方深深地凝视。为了保证拍出的MV跟歌曲的意境更加贴切,凤凰传奇把拍摄时间安排在光雾朦胧的清晨。恰好昨天他们的拍摄地下起了朦胧小雨,淡淡的忧伤感更是充满镜头。想必,凤凰传奇此次的MV会激起很多独处异乡的游子浓浓的思乡情。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