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农民歌会》总决赛冠军之夜 看巅峰对决

2017-03-08 14: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哈萨克族选手豪放演绎《西部放歌》。
哈萨克族选手豪放演绎《西部放歌》。

 

西部网讯 本周日(4月10日),《中国农民歌会》迎来冠军诞生之夜,来自新疆、宁夏、西安、甘肃、青海五大赛区的十位唱将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登上决战舞台!今晚,他们将为冠军荣耀而战,而这种终极战中谁能胜出,所有的决定权都交给现场媒体评审及大众评审,他们的投票,将决定谁才是西北赛区真正的农民歌王!此次活动,由农林卫视携手陕西二套和安徽卫视共同打造,是国内首档专为农民朋友量身打造的综艺娱乐节目。西北赛区的选拔前后历时短短一个月,就有近千人参赛,大伙用真情质朴而充满灵性的歌声,让组委会一次次地为之震撼感动。

十大唱将劲爆对决 两轮比拼看点十足

随着巅峰对决冠军之夜来临,歌手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强选手分别是雪域组合、李文良、张平、黄亚、王丽萍、靳佩兴、苏文文、华锐兄弟、张根志、叶尔波力。本次决赛依然实行淘汰制,选手要经过两轮的比拼,最终产生西北赛区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两位选手进行一对一PK赛,演唱结束后一人待定进入下一轮,一人淘汰,两两pk结束后,产生五强选手,第二轮比赛为五强车轮站,五强选手依次演唱,评委点评但不投票,由媒体评审及大众评审举牌决定西北赛区冠军。

在决战舞台上,没有舞台经验的张平却不畏惧舞台,一首《月亮偏西》引得评委惊叹连连,“好厉害,完全没问题。”“声音太干净了。” 王丽萍和苏文文两人第一次的PK,已经让导师很头痛,谁去谁留,评委小民连连感叹太为难。靳佩兴和叶尔波力的正面PK更为激烈和残忍,两位好兄弟最终只能一个人留下来。

在五强车轮战中,叶尔波力的一曲“西部放歌”嗨爆节奏,苏文文同样稳扎稳打,完美演绎一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极佳的表现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引来现场一片尖叫。

评审团不断升级 专业点评人气爆棚

在本次决赛中,节目组请来了有陕北民歌歌王之称的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向荣,安徽卫视主持人宋秋熠,陕西都市青春频道主持人小民,担任比赛的评委,他们点评特点、切入角度各不同,既有从圈内人的身份和视角对歌手进行专业点评,又能以一个社会观察家的视角,对歌手和作品、大众的喜好、流行审美的变迁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

为了让选拔更加公平,节目组邀请了全国十多家媒体进行现场举牌投票,既有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又有网络、客户端等新兴媒体,他们将代表各自媒体的网友、受众与现场的大众评一起,更加公平公正地对选手的专业水准进行投票。

谁会是评委的最爱,谁又是媒体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中的人气歌手?现场又会杀出怎样的黑马?谁又会是今晚最大的惊喜,一举登王?具体播出时间请关注农林卫视及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

 

选手等待评审。
 选手等待评审。 
评委阵容。
 评委阵容。 
热情的观众们。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