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农民歌会”迎来“西北歌王”决战之夜

2017-03-08 14: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中国农民歌会”迎来西北赛区总冠军决战之夜,来自新疆、宁夏、陕西、甘肃、青海五大赛区的十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登上了决赛舞台。

十强选手分别是雪域组合、李文良、张平、黄亚、王丽萍、靳佩兴、苏文文、华锐兄弟、张根志和叶尔波力。随着巅峰对决来临,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决赛依然实行淘汰制,选手要经过一对一PK赛和车轮战两轮比拼,强力争夺西北赛区冠军。

决赛由陕北民歌歌王、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向荣,安徽卫视主持人宋秋熠,陕西都市青春频道主持人小民担任评委。此外,为了让选拔更加公平,节目组还邀请了全国十余家媒体组成媒体评审团,与现场的大众评审团一起为选手表现进行投票。

谁会是评委的最爱?谁又是媒体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心中的人气歌手?谁能成为最大惊喜问鼎“西北歌王”?本次决赛将一一揭晓。据了解,决赛播出时间待定,观众可关注农林卫视及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

“中国农民歌会”由农林卫视携手陕西二套和安徽卫视,是国内首档专为农民朋友量身打造的综艺娱乐节目。西北赛区的选拔历时一个月,吸引了近千人参赛。(肖翔)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