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上唱响滁州“旅游戏”

2016-10-16 14: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

 

(图为在滁城人民广场举行的旅游项目推介会现场。记者朱永斌摄)

滁州日报(记者张开兴)以歌会为媒,以旅游会友。作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活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10月15日上午,滁州旅游汇展暨旅游推介会在滁城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全市8个县(市、区)和琅琊山风景区组织40个展台展位对重要旅游资源进行了展示,向全国各地来宾集中进行推介。

活动开始前,市委书记李明,市长张祥安先后到现场实地检查指导了各项准备工作。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夏军,市领导秦钢昌、金力、苏虹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副市长金力致辞,市旅游局负责人推介了滁州旅游资源等。

我市旅游资源产品丰富。有环琅琊山滁城西部山区生态旅游线、全椒55公里绿色生态环线、明光XO生态休闲旅游线为代表的绿色旅游产品;以凤阳小岗村、定远藕塘红色旅游区、来安半塔革命纪念馆、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品;以女山湖、跃龙湖、花园湖、碧云湖、卧龙湖等为代表的蓝色旅游产品;以琅琊醉翁文化旅游、凤阳明文化旅游、全椒儒林文化旅游、天长孝文化为代表的古色旅游产品。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四色旅游”,推动旅游与文化、工业、农业、养生、康体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营销推广升级水平,“最美滁州”、“亭好滁州”、环滁皆美的滁州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滁州也日益成为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