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农民歌会》,放歌中国唱“乡愁”

2015-10-15 14: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中国农民歌会》启动仪式现场,蔡国庆、腾格尔和安徽卫视的两位主持人互动

他们的歌是忘不了的乡愁,他们的梦是田野间的希望,他们最真实的善和美值得这样一个舞台,让全中国更懂他们的心声,就在《中国农民歌会》……作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活动的重要一项,今年4月份,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大型农民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在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启动。

作为中国第一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该节目旨在展示新歌声、新民乐、新农村、新农民,让全国观众感受“情动炊烟,醉美乡音”的美好,记得住美丽的“乡愁”,节目的明星导师为全民天团凤凰传奇、草原歌王腾格尔、时代歌者蔡国庆。5月18日,该节目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历经全国五大唱区海选和十余场比赛,8月6日,《中国农民歌会》“冠军之夜”圆满收官,来自安徽阜阳的“美声菜农”李刘标问鼎“乡村歌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