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张祥安听取农歌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2015-08-13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张祥安听取农歌会筹备工作汇报时强调

抓紧抓主扎实过细 切实做好各项准备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高心宇)8月12日下午,市长张祥安在滁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副市长金力、杨东坡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安充分肯定了当前的筹备工作,认为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目前距离农歌会举办的时间仅有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部门要上下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要抓紧抓主。抓紧就是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强调度,确保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抓主就是要做好主题演出、全国农民鼓舞展演、招商经贸活动、嘉宾邀请与接待、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策划,为农歌会举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还要通过农歌会,提高滁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要扎实过细。要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所有工作都要有牵头领导、具体责任人、承办人,切实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防止发生推诿扯皮现象,确保万无一失;在接待上,要周到、细致、全面,全程做好服务工作,让嘉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要坚持高水准。在晚会节目安排、鼓舞展演、招商推介、安全保卫、市容环境上要体现高水准,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

    许继伟强调,各组要在时间上再抓紧,工作上再细化,推进上再调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