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城管局加强管理全力保障农歌会

2015-08-13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市城管执法局自第三季度开始,全面落实“严实”工作法,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行动“百日会战”、市农歌会市容保障两大中心工作,细化方案,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新突破,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干干净净过国庆,漂漂亮亮迎歌会”的工作目标。

构建一个平台,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充分发挥城管委30个成员单位的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属地管理、网格化管理、“门前三包”等责任,广泛组织志愿服务,引导和组织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管理。

强化两项措施,以督查考核、机制创新倒逼管理水平大提升。围绕绿色发展行动“百日会战”、市农歌会市容保障两个工作方案,做到一月一考核,一月一通报,一月一兑现。通过购买服务等市场运作模式,将市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垃圾中转运输、公厕维护以及公园广场管理等推向市场。

主攻四大重点,确保三季度城市管理取得新突破。打好绿色发展行动百日攻坚战,摸问题、查症结、强治理,按照“1个月取得突破、2个月变化明显、3个月完成任务”的目标要求,强化领导,制定方案、分解任务,强化调度、突出监督。建立日督查、周报告、旬调度制度,全力予以推进。目前在广泛开展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已清理47处生活死角垃圾2900余吨;及时下发餐饮油烟整改通知书,已整改154户;清理建筑渣土1000余吨。

全力保障农歌会。制定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方案,按照“疏堵”结合、教育与处罚结合、宣传与整治结合的原则,打好市容整治组合拳,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地段、重点时段的管理,逐片、逐块、逐路、逐店、逐点推进,全面整治不留死角,确保以全新的市容市貌迎接各方宾朋。

提前完成为民办十件实事公厕重建改造任务。牵头组织建设的12座公厕建设进度较快,6月底已交付使用4座,另有6座本月底交付使用。

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继续对扬子东路修建、清流河二期工程、内城河改造、西涧路拓宽等房屋征迁地块的违法建设严厉打击,保障城市建设无障碍推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