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副省长谢广祥来滁调研农歌会筹备工作

2015-07-31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谢广祥在滁调研时强调

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形成合力 把中国农歌会办得有声有色

吴行袁华李明许继伟等陪同

    本网讯(记者张开兴)7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谢广祥来滁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及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省农委副巡视员胡桂芳,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禹成明及市领导李明、许继伟、李树、郭强、金力等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在滁期间,谢广祥一行实地察看了全椒县襄河镇文化站、吴敬梓故居、太平文化广场、农歌会鼓舞表演场地、农歌会晚会表演场地,详细了解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有关情况和农歌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7月30日上午,谢广祥主持召开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情况汇报会。会上,李树汇报了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情况;省文化厅、省农委、省广播电视台等作了有关情况补充汇报。

    谢广祥说,中国农歌会能在滁州举办,来之不易,这一重大节庆活动得以批准保留,更不容易。借助农歌会这一平台,不仅对滁州乃至安徽扩大对外影响、提升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有力地促进了滁州各项建设。我们要在符合相关规定前提下,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好事办好、难事克难、实事做实,把农歌会办得有声有色,办出成效。

    谢广祥指出,办好农歌会,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体现出时代性、群众性、新颖性、品牌性,创新形式、方法,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打响农歌会的品牌。要进一步强化节俭意识,要严格执行中央、省有关节庆活动规定,大兴勤俭务实之风,突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和作风,多种途径吸引社会资本,巧用善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充分借助利用好中央级媒体、省内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多管齐下,提升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意识,聚一方人气、鼓一方士气、聚一方人心、美一方环境、树一方文明、展一方形象、促一方经济、提一方实力,不断提升外延度,扩大效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安全。

     谢广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增强合力、完善机制、扩大外延,通过抓重点、细节、配合、落实、外延、实效等六个方面,把这一届中国农歌会办得安全和谐、节俭务实、浓重精彩、高效圆满。省市两级要认真筹划好歌会相关工作,做到最有效的组织管理、最热情的接待服务、最优美的市容环境、最安全的社会秩序、最具活力的城市形象、最文明的人民群众。

    李明表示,中国农歌会在滁州的举办,给了一个展示滁州良好新形象的机会。滁州要当好东道主,办好农歌会,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办成安全和谐、节俭务实、浓重精彩、高效圆满的一届农歌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