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9月在滁唱响

2018-08-07 14: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工作任务交办会,就歌会筹委会下设演出组、接待组、宣传组等14个工作组进行任务分工。

    据悉,日前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9月23日(农历秋分),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今年9月将在皖东大地唱响。

    会议要求,各筹备工作小组一要高度重视。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设立之年,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作为“丰收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意义更加重大。二要加强谋划。各个筹备小组要制定相应工作方案,确保方案具体、严谨、细致,具有可操作性。三要紧锣密鼓。本届歌会举行时间较往年提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要齐心协力,抓紧时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四要做好衔接。小组之间、部门之间要做好沟通、交流。此外,还要做好同上级部门领导之间的交流汇报工作,确保不出差错。五要营造氛围。要多方面营造氛围,进一步放大农歌会影响力,提升滁州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取办成水平更高、质量更好、影响力更大的农民歌会、农民盛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