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旅游推介和游园灯会活动有序推进

2018-08-28 09: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从市旅游局获悉,按照第七届农歌会筹委会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旅游局积极做好旅游推介暨旅游项目投资说明会和花博园游园灯会活动,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市旅游局农歌会旅游推介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围绕旅游推介会目前做了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进行了会场的设计布置,并拿出会场效果图和展示小样。二是正在完善各县(市、区)旅游宣传资料。三是针对性邀请客源市场的运营商和投资商,大约邀请200人参会。四是积极编排相关旅游线路,为客商嘉宾踩点做好准备,展示滁州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希望通过借助歌会东风,带热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花博园灯会以“希望的田野”为主题,是第一次举办大型灯会,规模大、品位高,由滁州摩玛梦想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实施承办,聘请举办南京秦淮灯展的国际知名灯展企业进行制作。目前,前期设计方案已完成,正在备材备料、选址安装,预计9月20日就可以与滁州百姓见面,灯展一直延续到10月10日,一共20天时间,届时滁城市民可一饱眼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