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摄影书画展览等活动积极推进

2018-08-29 11: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根据农歌会筹委会工作安排,市文联牵头的第七届农歌会摄影、书画展览和重大文艺作品首发式活动正积极推进。

    8月2日,市文联召开工作交流会,对承担的摄影、书画展览和重大文艺作品首发式进行了分工,倒排节点,明确责任。各分工小组迅速推进,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实地查看场馆设备,积极与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系,制订了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活动筹备。目前,摄影、书画展览方面正在征集、创作稿件,其中“新时代新滁州”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合作,在征集到的22000多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了150多幅优秀作品,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核确定中。书画展在全市征集优秀作品,选出80幅参加展览。

    重大文艺作品创作方面,“我的40年”全国征文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的投稿1000多篇,并每周在凤凰网安徽活动专题上推送优秀来稿。《小岗村四十年》报告文学完成第三次校稿,正在做印刷前准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