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市城郊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农歌会”

2018-09-18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激情唱响。为确保晚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滁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立即召开保电专题会议,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全的保供电方案,为农歌会用电全力护航。

   该公司按照组委会要求组织运维检修部专业人员对保电涉及的线路、宾馆、会场等重要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督促宾馆完成自备发电机的状态检修和带负荷调试。积极配合电视台和网宣部门落实直播保电工作,对转播车保电工作进行专项布置。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落实门禁和现场安保指挥的用电保障。对涉及歌会的6条10千伏供电保障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发现缺陷及时处理,保证主会场和关键部位的正常供电。同时,向上级公司积极争取专业技术支持,调集变电、检修、输电、配电、信通等各专业人员,对所辖输变电设备及信息通讯设备的全面特殊巡视排查。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专业保电小组投入现场保电,备好发电机随时应对突发性停电,并配备技术能力突出的线路、配电以及继电保护人员备战应急抢修处置,确保农歌会期间各项用电得到可靠保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