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志愿者 服务农歌会

2018-09-18 11:1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6日,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滁州学院南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标志着此次农歌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滁州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300名志愿者接受了礼仪、安检等相关培训,他们誓言会尽心尽力为本届歌会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得体的志愿服务,展示滁州的城市形象。

  据介绍,农歌会的青年志愿者是滁州的“微笑大使”,更是滁州的“城市名片”,他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处服务细节、每一句言语都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农歌会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将在后勤保障、酒店接待、安检安保、展厅引导等各方面共同参与农歌会工作,用他们的青春激情和辛劳汗水,用他们的文明言行和热情服务为农歌会增光添彩。(记者王太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