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10个方面代表受邀观看主题演出

2018-09-19 09: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于9月23日上午在中国农民歌会广场举行,记者从市歌会办获悉,按照市筹委会部署要求,届时我市将组织10个方面代表出席、观看主题演出。

   据了解,十类代表人物分别是中国美丽乡村代表,大包干带头人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基层扶贫干部、大学生村官代表,道德模范好人代表,先进工作者劳模代表,滁州市荣誉市民代表,滁州市“十强十优”、20家“专精特新”优秀企业负责人代表,滁州市引进高端人才代表,滁州市农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农技专家代表,各类农民代表。其中,央视7套负责帮助邀请全国10个美丽乡村代表,我市组织小岗村、黄栗树村代表观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