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广场舞汇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8-09-25 09: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图为滁州市广场舞汇演表演现场。  记者计成军 摄
   丰收时节,踏歌起舞。9月22日下午3时,人民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滁州市文广新局和市妇联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和滁州市文化馆承办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广场舞汇演在观众的喝彩声中拉开帷幕,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大众参与、全民娱乐的精彩表演。

   《火火的钱杆子敲起来》、《让祖国更美丽》、《奶奶的蒲扇》……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来自我市8个县(市、区)的16支代表队载歌载舞,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展示了广场舞的风采与魅力。据了解,这16支广场舞表演队是前期经过我市8个县(市、区)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表演队队员踊跃积极,围观群众也热情高涨。采访中,现场多名观众一致称赞,“举办全市广场舞大赛,不仅能够加强交流与学习,还丰富了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是好事!”

   (记者汤 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