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嘹亮,欢庆丰收节礼赞新时代

2018-09-25 09: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主持人现场互动,演唱歌曲。

张光北在演出中讲述40年前小岗村18位农民按红手印的故事。

农民歌手和现场观众进行歌曲互动PK《抢丰收》。

农民歌手付鹰表演歌舞《我相信》。

王宏伟演唱歌曲《天路》。

舞蹈演员们为歌曲联唱《醉苗乡》伴舞。

《在希望的田野上》歌声中,整场演出完美落幕。

   九月的滁州,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处处洋溢一派丰收祥和景象。9月23日,农历秋分,亿万中国农民迎来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这一天,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在滁州市农歌会广场激情唱响。据悉,本届歌会以“希望的田野——颂改革、庆丰收、兴乡村”为主题,围绕“丰收节”“改革开放40年”两个大背景展开,演出分为礼赞改革、庆祝丰收、振兴乡村三大篇章。演出由演员张光北和主持人周涛、余声、李洪涛倾情主持,王宏伟、降央卓玛、阿鲁阿卓、李丹阳、周艳泓以及一批农民歌手、农歌王等纷纷登台献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