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启动

2017-04-10 16: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记者蒋瑞蕊)4月7日下午,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凤凰安徽联合主办的“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凤凰全媒体滁州行活动第二季在滁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悉,去年9月,凤凰网与滁州联合开展第一季“凤观滁州、气越淮扬”全媒体滁州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3天网络阅读量超过1200万次。第二季活动将延续去年的“滁州之美”取向,以创新为发现主题,采用VR全景、凤凰直播、H5等多种先进技术手段,全方位展示创新滁州的新形象。在活动开展的3天时间里,蒋晨明、唐驳虎等著名媒体人及自媒达人,凤凰江苏、浙江、广东等多家凤凰网地方站,中江网、南方网等10余家新媒体,凤凰全媒体40余人将走进琅琊山、皇甫山、金丝楠木博物馆和市规划馆、滁州市创业服务中心、苏滁现代产业园、来安汊河江北水岸科技新城等地,与滁州深度接触,全方位研学采风,深度解码滁州之美,进一步推介滁州、宣传滁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