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南谯整治市容环境喜迎农歌会

2015-10-13 17:38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连日来,南谯区再次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

按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该区将城区14条主干道整治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时间节点,将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区城管支队逐路推进,主攻热点、突破难点,对重点地段、薄弱时段严看死守,加强早、晚管理,重点整治影响市容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废品收购等问题。

目前,已累计清理违规出店经营720余起,取缔占道经营1500余起,清除道旗、灯笼、破旧、违规广告牌560块,拆除广告横幅200余条,拆除违规、破损店招70余个,规范各类烧烤排档150余个,治理占道洗车26起,清理“牛皮癣”小广告3280余处,拆除违法建设21处1960㎡,清理各类垃圾3042吨,对辖区182家餐饮经营户建立管理台账,督促92家餐饮企业完成了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同时,在湖心路、清流路、南谯路、中都大道、丰乐大道等路段设置了332个太阳能生态果皮箱,大大美化了环境。 (董 超 陈德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