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第五届农歌会“我最喜爱的十首乡村歌曲”推选活动即将启动

2015-08-14 17:40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由文化部、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农民歌会“我最喜爱的十首乡村歌曲”推选活动即将启动,8月15日至9月5日,网友可登录人民网从专家遴选出的30首乡村歌曲中投票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10首乡村歌曲。

据介绍,参加此次推选活动的30首歌曲,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聘请全国知名音乐人组成的专家推委会从改革开放以来经典乡村题材音乐作品中推选出来,具有一定的技术性、时代性、群众性。既有《在希望的田野上》这样的跨时代意义的作品,又有《荷塘月色》这样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这些歌曲响彻乡村田园,传唱祖国大地,为推动农村改革发展,激励农民蓬勃向上产生了深刻影响。

8月15日至9月5日,网友可登录人民网参与投票。活动组织方将根据投票结果,于9月7日在中国音协结合专家最终推选,产生“我最喜爱的十首乡村歌曲”。最终结果将在第五届农歌会晚会现场揭晓。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