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第五届农歌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5-08-13 17:41  来源: 滁州网-皖东晨刊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乡村歌王”已揭晓,全国三农歌曲创作正火热,大街小巷的歌会宣传牌亮眼,主题演出将于10月15日在市体育馆举办……今秋十月,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五度唱响,农歌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农歌会共有八项精彩活动,分别为:安徽卫视首档农民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全国“三农”歌曲创作和推选;歌会开幕式主题演出;全国农民鼓舞邀请赛;走进美好乡村文艺演出;全国“三农”摄影展;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全市旅游项目推介活动。

昨日,记者从第五届农歌会筹备工作汇报上获悉,目前歌会各项文艺演出、场地安排、接待、安保等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各工作小组正密切配合,全力行动,齐奏歌会开幕前的“进行曲”,力争为全国人民奉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