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中国农民歌会》“乡村歌王”揭晓

2015-08-10 22:36  来源: 滁州网-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记者卢晓东)从东南西北中五大唱区的海选赛,到全国30强的晋级赛,再到半决赛,8月6日晚,在历经两个多月十余场的激烈比拼后,《中国农民歌会》总决赛暨“冠军之夜”精彩上演。最终,东部唱区来自安徽阜阳的“美声菜农”李刘标,以高水平的歌剧演唱惊艳全场,成功击败其他四大唱区的选手,问鼎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乡村歌王”。

据悉,作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4月份,安徽卫视大型农民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在凤阳县小岗村启幕,5月28日,该节目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的农民歌手唱响他们或热烈真挚、或质朴深沉的乡音。今秋十月,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唱响,歌会共有八项精彩活动,主题演出定于10月15日晚在市农歌会广场举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