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滁举办

2018-09-03 11: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至29日,民进安徽省委在滁举办2018年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黎晓英,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出席开班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苏静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提高民进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履职能力。

    李和平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希望基层组织负责人深刻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使命担当,把握新要求,做一名担当有为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力争在履职尽责过程中有新作为。他指出,民进安徽省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提高培训质量、科学规划培训方案、精选授课内容、组织骨干会员宣讲,精心安排实地参观,民进安徽省委整合多方资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务求实效。他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

    金力在开班式上致词,对民进安徽省委在滁州举办培训班表示欢迎,并祝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式后,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黎晓英作了《认真学习会章 自觉遵守会章》专题报告。

    (郭 韬)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