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市质监局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2018-09-13 09: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我市开幕在即。为当好东道主、服务农歌会、展示新形象,确保歌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市质监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市质监局召开专题部署会,成立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督查组,确保事事有人管、细节有人做、落实有人抓;加强对维保单位的培训,努力达到维保质量最优,安全性最高;充分发挥电梯应急平台12365的作用,实现一个平台指挥、监管、维保与使用单位联动,达到统一信息、统一指令、统一救援、统一调度的目标;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各监管部门采取“全覆盖、地毯式”隐患排查方式,以特种设备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主要检查酒店、宾馆、商场、景点等单位。截至目前,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63人次,排查特种设备217台,下发安全监察指令书2份,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6处,全力保障农歌会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