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唱响新生活放歌田野上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演唱会唱响

2017-03-07 14: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LOCAL201610152309000305094901876

 

人民网滁州10月15日电(记者张磊 苗子健)10月15日晚,滁州市体育馆光影交织、掌声如潮,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滁州演唱会在这里唱响。众多优秀的农民歌手登台献艺,凤凰传奇、腾格尔也倾情献唱助阵演出。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风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分为“新生活唱中国梦”、“歌声在田野飞扬”、“农民兄弟聚一堂”三个篇章。《梦在路上》、《我爱你中国》、《一抓一蹦跶》、《打工谣》、《辣妹子》……绚丽的灯光舞美中,农民兄弟姐妹的一曲曲精彩演绎,博得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凤凰传奇与农民歌手同台演唱《中国味道》、《策马奔腾》,腾格尔耳熟能详的《蒙古人》、《天堂》,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在《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合唱中,整场晚会精彩落幕。

由国家文化部、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农民歌会于2008年创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获得过第十五届“群星奖”、第四届文化部创新奖特等奖。目前,中国农民歌会已经成为发源于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专门为全国农民打造的国家级公共文化品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