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新华网全媒体滁州行活动启动

2017-06-19 16: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卢晓东)6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新华网安徽频道联合主办的为期3天的“新华视角 滁州故事”新华网全媒体滁州行活动在滁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授旗。

启动仪式上,来自新华社安徽分社,新华网安徽频道等多家新华网地方站,安徽日报、香港商报、中新社安徽分社等多家主流媒体等部门的一行30余人来到滁州,正式开启全媒体之旅。

据悉,全媒体一行将走访市规划馆、花博园、长城影视基地、琅琊山风景区等多个景区景点,以及滁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来安县、全椒县等多地的企业、美丽乡村示范点等,寻访皖东大地的山水之秀、人文之胜、发展之路。全媒体一行将通过直播、创意微信、互动H5等形式,发掘滁州山水人文之美,聚焦滁州创新发展,讲述滁州故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