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滁州市提早部署农歌会特种设备安全

2018-07-31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为保障农歌会期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滁州市质监局早行动早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迎农歌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专项检查行动”。

    农歌会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以及农歌会期间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状况,直接关系着农歌会的顺利进行,以及滁州市的声誉和形象。为做好此项工作,市质监局要求各地通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应急响应、广泛宣传等措施,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设备两个重点,突出使用单位自查自纠、市特检中心的技术检验和各地监管部门的现场监督检查三项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预案并组织演练,在农歌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期间,有关单位和部门会实行全天候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值班制度,确保农歌会场、宾馆、医院、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