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今年任务

2017-03-15 17: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滁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前,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指出,过去一年,宣传工作进步明显、硕果累累,为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党的各项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要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尤其是在思想理论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对外宣传及舆情控制等方面再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传达张祥安批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就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着重在六个方面聚焦发力。坚定“主心骨”,在学习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上聚焦发力;落实“责任制”,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话语权上聚焦发力;唱响“主旋律”,在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上聚焦发力;传播“好声音”,在讲好滁州故事提升滁州形象上聚焦发力;提振“精气神”,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上聚焦发力;增强“软实力”,在扎实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发展上聚焦发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