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市领导会见出席第五届农歌会客商代表

2015-10-16 17:29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罗孝海 蒋瑞蕊)10月15日,市领导李明、张祥安、李耀才、何希勇、许继伟、王图强、杨东坡等,在滁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我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客商代表,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李明在会见时对客商们前来参加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及投资项目推介会,参与支持滁州发展表示热忱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举办农歌会、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他说,滁州近年来不断加强与南京同城化和文化教育卫生方面的合作,产城一体化的步伐不断加快,投资软、硬环境持续优化。李明表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举办,为双方扩大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新老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滁州的发展。滁州也将一如既往推进投资环境改善,全力以赴为投资者创业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投资者携手共同发展。

会见中,部分客商介绍了在滁投资、发展情况,对滁州的良好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对投资滁州表现出浓厚兴趣,表达出明确的投资意向,期望寻求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茂松参加会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