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市政府与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10-16 17:32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政府与省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祥安、冯潮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滁州日报讯(记者罗孝海 蒋瑞蕊)10月15日上午,市政府与省体育局在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张祥安、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分别致辞。

张祥安在致辞中说,五年来,滁州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体育强省”战略部署,始终把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体育事业和产业的发展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上半年,滁州主要经济指标均好于同期,高于预期,快于全省。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

张祥安表示,我市将切实抓住此次与省体育局战略合作的历史机遇,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全面夯实发展基础,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打造滁州特色,争创全省示范,保持体育工作全省第一方阵,为实现“环滁皆美”的全民愿景提供坚实保障,为安徽“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冯潮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更高层次,对于加快滁州市体育事业发展、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发展体育产业,服务体育强省战略,都将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金力、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分别代表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签订了框架协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