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张祥安:以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办好农歌盛会

2017-09-12 11: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张祥安在调研第六届农歌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办好农歌盛会

滁州日报讯(记者施 璇)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将于9月15日19时30分在滁州市体育馆上演,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赴场馆调研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工作,看望慰问有关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汇报会。他强调,当前,就滁州而言,就是要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万无一失的安保工作、浓墨重彩的宣传氛围、丰富多彩的经贸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树立不干则已、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和信心办好农歌盛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副市长刘茂松,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张祥安一行深入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场馆等,详细了解农歌会场馆布置、民间剪纸艺术展、全国农民书画作品展布展情况。在滁州体育馆,张祥安仔细检查座位、台阶、舞台等设施,询问了演出表演、场地安排、安保交通等方面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注意细节,把情况考虑得更全面、把预案做得更详细,确保演出顺利进行、观众安全观演,确保主题演出圆满成功。在市博物馆和美术馆,张祥安强调,要加快全国农民书画和民间剪纸艺术作品展布展进度,多增添一些具有政治性、时代性、文艺性的手撕画,多展出一些反映农村气息、农民生活、农业发展的作品,突出“农”字,回归本色。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张祥安指出,办好农歌会是全市人民的期望,是上级领导的要求,是嘉宾们的心愿,只能圆满成功,决不能因为某一个环节的不到位造成负面影响,给滁州抹黑。各部门要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深入的工作部署、最扎实的活动保障、最细致的接待服务,以更高水准更高质量把本届农歌会办出最大特色、办出最佳效果。

张祥安强调,滁州的工作就是要把市容环境整治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中去,把滁城当自家,把来宾当家客,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欢迎客人来家做客。要把领导来宾接待好,当好东道主,精心部署,热情款待,周到安排,把方案考虑得细之又细,把措施抓得实之又实,让每一位客人感觉无微不至、宾至如归。要把安全维稳保障好,在场地内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责任,做好预案,细化方案,按照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的目标,确保歌会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把宣传氛围营造好,坚持内宣外宣共同发力、网上网下一同推进,精心组织策划、强化融合传播、集中优势资源,形成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讲好滁州故事,奏响滁州强音,展现滁州魅力;要利用网络直播、电视直播全方位、全景式记录歌会现场,让观众足不出门尽享文化大餐。要把经贸活动组织好,让前来参会的客商们切身感受到滁州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大有可为的发展前景、亲商安商的政策服务、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让更多客商青睐滁州、投资滁州,真正实现文化搭台、经贸唱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