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农民书画作品展布展启动

2017-09-07 11: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记者卢晓东)记者日前从市文联获悉,作为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农民书画作品展布展工作已开始启动。

据介绍,由中国农民画协会面向全国征集的农民书画作品已经评选完毕,评选出的166幅作品已运抵滁州美术馆。同时,另外新征集的52幅农民书画作品也已评选完毕,目前正在进行装裱。9月5日,记者在滁州美术馆看到,由全国征集而来的166幅作品已经按照展陈方案摆放到位,部分作品已经上墙布展。

据介绍,本次农民书画作品展将展出作品218幅,这些作品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书画家的精品力作,风格多样,且具有浓郁地方特色,一幅幅画作将向观众展现全国各地民俗风情之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