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演唱会将开唱

2016-10-11 14: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你还记得去年安徽卫视推出的大型农民赛歌真人秀节目《中国农民歌会》吗,一位位农民歌手的真挚歌声唱出了中华儿女最美的乡愁。去年,作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活动的重要一项,《中国农民歌会》节目首次全国唱响。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中国农民歌会》节目第二季要来咱滁州开演唱会了!

“大风起兮云飞扬……”“东南西北都喝酒呀,顶数咱的大荒酒”……昨日下午,记者走进市演艺集团的排练厅,一位位舞蹈演员正紧张忙碌着。“这几天每天早晨8点半到晚上5点半,演员们都在加班加点忙排练。”市歌舞剧院舞蹈队队长刘媛媛向记者介绍说,虽然天气越来越冷,但排练厅里的气氛却很火热。

记者了解到,“老明光之夜”《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滁州演唱会将于10月15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开唱,记者在目前的节目单上看到,众多该节目的优秀农民歌手和“农民歌王”都将来滁献唱,节目明星导师凤凰传奇、蔡国庆也将助阵演出。(记者卢晓东/文 计成军/图)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演唱会将开唱

 

图为滁州演艺集团的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排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