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农民歌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2015-10-13 14:3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为全面展示中国农民歌会承载农村改革的政治意义和艺术创新的文化内涵,提升中国农民歌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试运行,10月10日,中国农民歌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http://www.zgnmgh.gov.cn/)。

中国农民歌会网站在设计上突出网站的宣传功能,遵循“简洁、美观、实用”的建设标准,整合形成“歌会介绍”、“最新动态”、“新闻中心”、“视频专区”、“媒体关注”、“焦点大图”、“历届回顾”、“专题集成”、“歌会花絮”、“官微专区”等10个主栏目,栏目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该网站的正式上线,将搭建起宣传农歌会的重要平台,成为百姓了解农歌会、参与农歌会的重要途径,成为展示“环滁皆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徐礼超)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