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李明:当好东道主 办好农歌会

2016-06-30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李明在第五届中国农歌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

当好东道主 办好农歌会

张祥安作动员部署

 

    本网讯(记者施 璇)6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第五届中国农歌会滁州市筹备委员会政委李明在第五届中国农歌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0月15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农歌会,努力承办一届高规格、上水平、逐步成为有国际影响的中国农民歌会。
 

    市长、第五届中国农歌会滁州市筹备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作动员部署,市领导李耀才、何希勇、张裕发、王图强、朱诚、李树、马军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第五届中国农歌会滁州市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李树介绍了第五届中国农歌会主要活动安排。
 

    李明指出,中国农民歌会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文艺工作的要求,是服务农民、丰富亿万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是安徽三大文化品牌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多次对活动提出要求。这次农歌会影响面大、持续时间长、参与程度高、服务覆盖广,真正体现了来自农民、服务农民。当前,滁州已经走过了最困难的时期,继续了发展中的事业,开始了良好的新开端,发展势头好、发展后劲足、干部群众有干劲,要通过农民歌会进一步宣传滁州、推介滁州,引来一批项目,带动一批产业,实现转型发展。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办好本届农歌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三严三实”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农歌会。
 

    李明强调,举办一场文化盛会,是对我市运作能力、组织能力、接待能力等方方面面的重要考验,也是对干部作风和能力的重要检验。有关方面和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达到要求。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
 

    张祥安作动员部署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务求严实,突出重点,超常工作,做到对外宣传上精心策划、经贸招商上演好主角、城乡环境上大力提升、接待服务上周到细致、安保工作上万无一失,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