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演出舞台搭建工作启动

2018-08-21 08:46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今秋9月,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唱响。日前,记者从歌会场地建设组了解到,本届歌会主题演出的舞台将设置在市政务中心南侧的农歌会广场,目前歌会主题演出舞台搭建工作已正式启动。

    昨日,记者探班搭建现场看到,偌大的农歌会广场上堆放着各式钢管、木块等,工人们或是忙着焊接框架,或是忙着组装搭建,整个舞台的基础底座已基本成形。负责舞台搭建工作的技术指导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整个舞台将由演出主舞台、观众台、背景台、灯光架、LED大屏幕等组成,演出主舞台面积在1000多平方米,观众台面积有6000多平方米。由于舞台搭建工作工期紧、任务重,自8月7日以来,他们已安排了30多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投入搭建工作中,目前各项搭建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