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2021滁州琅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启动

2021-09-15 09: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金秋送爽,果园飘香,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9月12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林业局主办,琅琊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文化和旅游局、西涧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庆丰收 促振兴感党恩”2021滁州琅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推介启动仪式在西涧街道关山村老周枣园举办,现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和特色农产品展销、网络直播带货、争分夺秒采摘赛、亲子趣味互动等庆祝活动。

“我们这儿的枣子,脆脆甜甜,绿色健康,现在前来采摘还可享受粉丝优惠价哦!欢迎各位‘老铁’前来游玩!”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有农民支起手机、打开摄像头,做起了网络直播。前来采摘的游客,一边品尝着从树上亲手摘下的甜枣,一边将自己和家人朋友在硕果累累的枣树间穿梭嬉闹的画面拍摄成短视频发送至社交平台,将丰收的喜悦传递。

近年来,琅琊区深入贯彻落实现代农业一体化发展部署要求,以打造近郊特色农业为目标,立足城乡定位、服务城市需求、打造高端产业,实现了乡村向富裕和谐美丽新村的“蜕变”。琅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全面发挥乡村致富带头人示范辐射作用,充分激发‘农业+旅游’发展新动能,为农民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