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结合实际 彰显特色 展示形象 安全节俭顺畅办好系列活动

2023-09-06 10: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许继伟在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和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结合实际 彰显特色 展示形象
安全节俭顺畅办好系列活动

金力出席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9月5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和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情况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办好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和中国农民丰收节滁州市庆祝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展示形象,安全节俭顺畅办好系列活动,确保农民歌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农民丰收节活动喜庆热烈、特色鲜明。

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李宝君、杨甫祥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国农村改革主要发源地的滁州,正处在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的关键时期,办好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和中国农民丰收节滁州市庆祝活动等,全方位展现滁州农业农村发展新形象、新亮点,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高效做好系列活动组织工作,更加注重细节,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系列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许继伟强调,要精心组织谋划好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充分彰显地方特色,做到不雷同、不攀比、不层层加码,办出“农”味、庆祝丰收、促进和美。要做好系列活动内容把关,以主题特色鲜明、乡土气息浓厚、文化韵味浓郁的文旅活动和农特产品推介活动为载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突出安全、节俭、顺畅原则,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节俭务实办好系列活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内外宣传和氛围营造,做好系列活动全过程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联动宣传,讲好滁州故事、传播滁州声音、展示滁州形象。要利用好系列活动平台,丰富群众文娱生活,深化经贸交流合作,促进文旅+农业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弹好“钢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招引、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歌会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和各县(市、区)相关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