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火热农歌月 歌声唱不停

2023-09-06 10: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火热农歌月,歌声唱不停。以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为载体,我市精心准备了“网上农歌会”、滁州市第八届青年歌手大赛等系列活动,让观众尽享文化艺术盛宴,一起感受亭城丰收、红火、热闹的“农”情九月。

“网上农歌会”,通过网络征集优秀农歌作品500余件,话题播放量超1.2亿次。9月8日晚将在皇庆湖举办“Dou唱农歌会 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线下总决赛,并邀约在网络征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来到美丽滁州,与全国网民在线互动。

大地欢歌·全国四季“村晚”秋季示范展示。9月19日在小岗村举办,展示凤阳本地民间艺术节目,同时开展“探大明文化·赏非遗文化”展、“游太祖故里·品舌尖美食展”和“寻改革足迹·购农副产品”线上线下展等。

画里乡情·“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全国农民画优秀作品展本月在市美术馆举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描绘新时代人民小康生活新图景。

匠心独韵·长三角地区非遗文化展示活动,9月23日至10月30日在滁州市博物馆举办,主要从长三角地区非遗文创产品展中甄选并展出一批作品。

大地情深·全国群星奖优秀作品交流展演,将于9月23日在滁州大剧院举办,让文艺作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皖美好戏·安徽省农村现实题材戏剧展演,9月下旬举办,以优秀农村现实题材戏剧作品,艺术再现江淮大地农业农村的发展变化。

青春梦想·滁州市第八届青年歌手大赛,将于9月12日下午在农歌会广场举办,通过大赛展现全市青年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大地飞歌 畅游滁州”系列活动,结合100个“滁州最美打卡地”和各地开展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展系列农文旅推介和旅游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