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Dou唱农歌会 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09-11 10: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金力出席并颁奖

图为演出现场。 见习记者毕鸿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为持续擦亮中国农民歌会品牌,唱响新时代农民旋律,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扩大“为农民丰收喝彩,为乡村振兴聚力”的效果,9月8日晚上,“Dou唱农歌会 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总决赛在皇庆湖湿地公园圆满落幕。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副市长苏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总决赛现场,在网络征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组)选手,分为网络民歌组、网络通俗组和网络连麦组争相竞技。从蒙古民歌《长调情》《传说》到原创作品《启明星》《有光》,从云南民歌《小河淌水》到“海嘎少年”唱响《海嘎之歌》,再到国风歌曲《我曾》,从网络名人到著名音乐人……为广大网友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决赛还将选拔出优秀获奖者与明星同台参加9月20日农歌会主会场的演出。

       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共同发起,紧紧围绕中国农民歌会“唱农民、唱农村、农民唱、大家唱”的办会原则,首次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以优质视频作品奏响“美好亭城”的网络最强音。自7月12日寻找全网“醉美农音”活动上线以来,仅1个多月时间,征集到近500条作品,一批优秀的投稿视频在抖音平台迅速“出圈”,掀起了一轮“同唱幸福农歌”的话题热度,总播放量突破1.2亿次,“Dou唱农歌会 云端好声音”云上歌会总决赛通过今日头条、抖音、新浪视频、美好滁州视频号、滁州广播电视网、亭好滁州移动客户端、最滁网等平台进行直播,总播放量已达600万次,切实为展示乡村振兴成果、城市文明形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