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深入细致优化方案 积极有序统筹协调 扎实推进农歌会各项筹备工作

2023-09-12 10: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金力在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深入细致优化方案 积极有序统筹协调
扎实推进农歌会各项筹备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金力主持召开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深入细致优化方案,积极有序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农歌会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副市长苏虹出席会议。

       金力认真听取了新闻宣传、文旅活动、场地保障、舞台搭建、服务接待、医疗保障、交通运输等专项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予以充分肯定,并逐一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现场协调推动解决。

       金力指出,办好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对于展示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和良好形象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书记许继伟在9月5日第九届农歌会专题调度会上指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展示形象,安全节俭顺畅办好系列活动。

       金力要求,要进一步深入细致优化筹备方案,认真做好主题演出、票务印发、舞台场地、电力保障、服务接待、医疗卫生、交通安保等方面的工作,分类细化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对接服务。各筹备小组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各司其职、齐头并进,扎实有效、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

       金力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倒排时间作战,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农歌会各项筹备工作。要配合即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和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经贸推介等系列活动,努力讲好滁州故事,彰显亭城风采。要进一步加强媒体宣传,积极跟踪报道农歌会各项进展,为大会举办努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展示滁州城市良好形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