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期间我市将举办系列文旅活动

2023-09-14 10: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 通讯员陈华兵)记者日前从市文化旅游部门了解到,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期间,我市将同步举办“大地飞歌 畅游滁州”系列农文旅推介活动,推动农业创造旅游场景,以文旅吸引消费客群,促进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根据相关方案,农歌会当天,2023年南京都市圈旅游年会将在我市召开,届时南京都市圈8市2县将在滁州共商都市圈文化旅游协作事宜。我市还将召开2023滁州市农文旅高质量发展推介大会,计划邀请长三角地区重点文旅渠道商、投资商、旅游协会、自驾游俱乐部及网红达人等参加,配合“和美乡村游”踩线活动,邀请嘉宾深入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采风,体验滁州农文旅发展成果,促成农文旅新项目、新合作签约落地。

此外,我市还将举办“驾游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型自驾游活动,汇集各县市区优质农产品、特色文创品、非遗产品等,结合评选出的100个最佳文旅打卡点和各地开展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邀请约1000名长三角地区为主的游客,全面体验、宣传、推介全市特色自驾旅游资源,促进打造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自驾游品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