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来安全方位宣传为农歌会营造浓厚氛围

2023-09-15 11: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 作为一个为8亿农民打造的国字号文化品牌,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将于9月20日在滁州市唱响。为充分展示农民新形象、农业新成果、农村新生活,来安县内外宣齐发力,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积极开展各项预热宣传,并举办来安县庆祝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为庆祝农歌会的顺利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该县各相关乡镇以及重点县直单位,在辖区内人群聚集地,利用高炮、落地展牌、电子屏、彩旗等各种形式的载体开展宣传;邀请理论素养过硬的12名来安名嘴组建宣讲团,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活动85场;县融媒体中心旗下电视通过新闻宣传,播放宣传标语、宣传短视频等方式,新媒体平台通过搭建专题页面,集中展示直播内容和相关报道,刊发倒计时宣传海报、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扩大农歌会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

       其间,来安县还将邀请人民网、安徽电视台、安徽日报、滁州电视台、滁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对来安县庆祝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报道,并和新华网合作对丰收节开幕式进行直播。 (吕 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