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农歌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积极推进

2023-09-20 10: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 见习记者马晨晨)记者近日从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筹委会了解到,目前,歌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主题演出、票务印发、安保工作、交通组织、氛围营造、媒体宣传、经贸旅游活动、医疗保障、市容环境、接待服务、供电保障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中。

据了解,目前农歌会舞台搭建和舞美已完成。9月8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导演组抵滁。“舞美全部调试完成,灯光、音响、屏幕等各方面都到位了,已经具备演出条件,现在主要是进行彩排调度,就等演出了。”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舞美总指挥李峰告诉记者,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农歌会改成了夜场,增设了灯光,场面特别大,舞美设计辉煌大气。

农歌会门票已于9月11日印制完成,13日正式发票。今年农歌会现场将邀请先进代表、本地企业职工、部队代表等观看。交通组织方面,车辆将由市交通局组织车辆做好往返保障并按照类别划分停放区域和运行路线,可有效实现观众演出前有序入场、演出后快速返程,避免人流聚集。接待酒店及周边宣传桁架宣传已完成,龙蟠大道、中都大道、南谯路及奥体中心周边主干道道旗总安装进度70%,高速滁州南出入口、滁州站等重要站点宣传桁架已完成。

在媒体宣传方面,除本地媒体不遗余力,活动还将邀请中央级主流媒体、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长三角三省一市主流媒体等80余家媒体参与歌会报道。经贸活动、旅游活动、接待服务、医疗保障、市容环境、志愿者等工作均由各单位牵头负责,目前正紧张有序推进中。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