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长三角党报融媒体走进滁州解码“新三样”产业

2023-09-20 10: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潮涌江海阔 醉美滁州行”第四季活动启动

长三角党报融媒体
走进滁州解码“新三样”产业

金力授旗 顾雷鸣讲话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在第九届中国农民歌会即将唱响之际,9月19日,“潮涌江海阔 醉美滁州行”(第四季)解码滁州“新三样”产业——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来自解放日报、浙江日报、安徽日报、新华日报等长三角地区近30家新闻媒体参会。市委副书记金力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媒体代表授旗,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从9月19日开始到9月21日结束,接下来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将先后深入我市多地开展实地调研采访,通过进园区、进企业、听讲解、看产品等方式,全面了解滁州“新三样”产业发展状况,探究“新三样”产业发展路径,解码滁州“新三样”产业发展未来。记者们纷纷表示,将用心记录、认真采访,多角度、多层次、细致深入地报道滁州拼抢新赛道,壮大新动能,争创新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经验做法、亮点成就,进一步宣传滁州、推介滁州,擦亮“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城市名片。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新三样”出口27.2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增长94.3%。当前,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紧盯“新三样”、壮大新动能,融入一体化、争创新优势,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奋力争当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第一城、全省动力电池产业第二城、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第三城,努力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重要一极。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