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小岗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18-09-20 08: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以“希望田野 丰收金秋”为主题的小岗村首届农民丰收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凤阳县委县政府、小岗村党委村委共同主办,小岗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岗企业协办。

   小岗村将秉承“庆五谷丰登·盼国泰民安、弘扬小岗精神·传承传统文化、全面振兴小岗”的宗旨,全方位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小岗村的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希望田野丰收金秋”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分三个部分,将举办2018中国农村改革40年暨中国(小岗)乡村振兴高层论坛。高层论坛将于9月21日上午8:00在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报告厅举行。本届论坛以“改革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围绕农村改革、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金融、生态环保、农业科技、乡村治理体系等多角度、全方位、大视野,深入探讨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和新通道。

   同时,首届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将举行小岗村旅投公司成立、签约仪式;“引智上岗”首批博士聘任仪式;小岗村乡村赋能工程项目及乡村振兴小岗行动简报发布等;小岗村大吉梨采摘活动持续至10月底,游客还可参与梨园狂欢篝火晚会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韩延龙)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