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傲日其愣获偶像腾格尔打气 两只羊换来音乐人生

2017-03-14 13: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傲日其愣
傲日其愣 
腾格尔
腾格尔

 

新浪娱乐讯 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微博]提交了《加大对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发展的政策帮扶力度 让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提案。日前,腾格尔为《耳畔中国》选手傲日其愣隔空打气,一声“加油”饱含力量,让这位蒙古族北漂歌手备受鼓舞。

腾格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音乐人才”,而25岁的傲日其愣是一位来自大草原的蒙古族小伙,为了让更多人听到来自家乡的音乐而来到北京,在安徽卫视《耳畔中国》中,他以一曲《牧歌》成功晋级。傲日其愣坦言腾格尔老师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也是音乐启蒙老师,小时候父亲用两头羊换来了老师的两盒卡带,这才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人生。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