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我市各地上演精彩节目庆“六一”

2017-05-31 16: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让广大小朋友欢度节日,全市各地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少年儿童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载歌载舞,用可爱的笑脸、欢腾的舞步欢庆着自己的节日,同时也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

5月26日上午,我市在大剧院举办第六届“大文化·小舞台”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少工委主办,滁州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承办。当天的演出分为《童真童趣·欢天喜地》、《我心飞翔·快乐梦想》、《春满皖东·悦动起航》三个篇章。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此次汇演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市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记者王太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