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滁州风采 >

凤观滁州全媒体行活动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

2017-04-14 16: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连日来,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安徽开展的“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活动在网络持续升温扩散,#凤观滁州全媒体行#微博话题阅读量不断攀升,几天内迅速突破亿次,达1.1亿人次,实现了滁州网宣的历史性突破,成为滁州对外宣传的新标杆、新高度。

全国各重点媒体和众多地方新媒体纷纷参与报道,“凤观滁州创新篇”仅百度搜索词条就达14万条,成为网络热搜词和高频词。其中安徽日报刊发《皖产无人机入选国家队》,报道滁州创新项目L型四旋翼无人机入选全国三农普查定制机型;凤凰江苏、广东、浙江、湖北、江西等20多家凤凰网地方站分别以《凤凰全媒体走进“南京北” 解读“南京后花园”》《凤观滁州创新篇:苏滁现代产业园 打造皖版苏州工业园》《全媒体走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感受“创新速度”》等题进行深度报道;今日头条《凤观滁州创新篇:汊河产城一体化助推区域产业新升级》、中国网《高新技术助力滁州科创腾飞》等一批知名网络媒体刊发文章对本次活动进行再解读。

这次活动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安徽于继勇”跟帖“见识猎豹之变、琅琊之美、历史之深、滁州之新,一个正在崛起的城市,值得一看”;网友“梦揽丹桂”表示“滁州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滁州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的强大”;网友“谢谢侬”跟帖“希望滁州能借此机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走出去”。(储望轩)

  热   词